糖分星球

主战场在微博,微博同名,欢迎勾搭💕【基本不在老福特,除了发文会回来~评论私信什么的我都是定期看的,招待不周抱歉<(_ _)>】

【椰奶幼稚园】糖果雨

“kimmon!你拿着糖果要去哪里呀?”老师问他。


“不告诉你!”kimmon这小子说完就跑开了。


kimmon跑到一半,就被突然冒出来的bas给吓了一跳,手里的糖果全都掉了出来。


bas眼前一亮:“糖!”


捡着糖果的kimmon听到了bas渴望的声音,很大度的分了几颗给他:“不要告诉别人哦!”拿到糖果的bas可开心了,根本就没听到kimmon说什么。


kimmon拿着剩下的糖果急匆匆的跑开了。


“哈!”早就躲在角落的tee也突然蹦了出来,把kimmon吓了一大跳:“哇!”“哈哈哈哈哈哈!”还没等他笑完,kimmon已经跑走了,tee看着他跑走的背影摸不着头脑。


“……”还没等tee冲着kimmon方向跑,tee看到一旁的tae在吃苹果,也不管tae已经把苹果咬了好几口,就把人家的苹果给抢了吃。


“好甜!”tee咬了一口tae的苹果后发现苹果比他平时吃的还要香甜可口,便抱着tae哥哥的苹果大口大口吃了起来,tae看着妈妈给自己的苹果被tee一口接一口的吃完,本来挺难过的,但是看着弟弟吃得很开心的样子,就也没要回来,反倒是从口袋里拿出了和kimmon一模一样的糖果出来,分了一半给他:“我还有糖,给你吃。”


kimmon跑得飞快,但老师的手更快,一下就抓住了kimmon:“kim,跑这么快会摔跤的!”kimmon听到了老师的话,紧紧的抱着怀里的糖果:“好,我会慢点的。”


听话的kimmon慢慢的在走廊上走着,小眼神不停的瞄着身后注视着自己的老师,他回头看了眼老师,发现老师没注意他后立马加速跑了起来。


要跑快点!要再快一点!


不然,就来不及了。


kimmon感觉自己像是跑了一整个幼稚园,最后在沙池里看到了他的目标,他加快了速度跑到了copter的身后。


“当当当!!!”


伴随着声音的,还有一堆糖果撒了下来。


“copter!这是我给你准备的糖果雨哦!”kimmon洋洋得意的掐着腰,这可是他瞒着老师拿走了休息室里的一整盒糖果。


“哇……”copter看着满地的糖果,又抬起头看着kimmon,甜甜的说了声:“谢谢。”


“可是p为什么要给copter下糖果雨啊?”


“因为我喜欢copter啊!前几天我姑姑结婚,下了一场花瓣雨哦!妈妈说和喜欢的人在这场“雨”下,会幸福一辈子的。”


“我想和copter幸福一辈子!”


“kimmon!休息室的糖果都是你拿的吧!”kimmon听到了老师的怒吼,连忙边跑边喊:“对不起!”


看着被老师处罚的p'kim,copter含在嘴里的糖化开了糖衣,甜度开始上升。


这个哥哥,好像真的很喜欢copter呢。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