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分星球

主战场在微博,微博同名,欢迎勾搭💕【基本不在老福特,除了发文会回来~评论私信什么的我都是定期看的,招待不周抱歉<(_ _)>】

change(穿越,平行世界)


“唔……”头好痛啊……ming一睁开眼看到了白花花的一片天,好吧,是天花板。他捂着疼痛不已的头从床上起来,睁开了紧闭着的眼睛,才发现了这个不对劲的世界。


他迷茫的环顾四周,涌入眼里的全然是陌生,陌生的床,陌生的摆设,陌生的房间,恐怕连自己,都是陌生的。


他急忙跑下床,冲到卫生间看着镜子,还好,镜子里的自己没有变,还是这么熟悉的帅气。


可,这里到底是哪里?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


“p!我们要出发啦!”耳朵里传来了熟悉的声音,来自心底的喜悦和震惊大于眼前的疑惑和不解,他快速的打开了房门,抱住了这个有着他熟悉声音的主人,太好了。


被猛地抱住的copter被p的这个举动整得他有些发懵,他不就是去吃了个早餐回来吗,p怎么变得奇奇怪怪的?


脖子侧边传来了一些凉意,ming松开了有点过于紧密和热烈的拥抱,好奇的看了眼那股凉意的来源:“耳坠……”


“嗯?”copter听到p'kim的声音,抬起头看着他。


ming默默注视着眼前的copter,一个从头到尾从里到外和他的p'kit一模一样的人,但他知道,这个人,不是他的KitKat。


……


“啊……怎么回事?”kimmon敲打着疼痛得让他受不了的头,还没来得及反应,一瓶药“啪”的一声放在了他面前,他的目光随着刚刚松开药品的手往上看,啊……吓了他一跳,原来是copter:“谢啦。”


kit听到他的道谢语气皱了皱眉,这家伙好像有点奇怪,不过也有可能是因为头疼才会这样的,所以也没细想,一脸担心,又不愿让自己表露出来的看着他。


他坐在了他的对面,担忧的眼神不断的瞟去kimmon痛苦的脸上,他很想开口问他,但又不想让这个笨蛋露出那粘腻人的傻笑,敲了敲桌子,他努力把注意力都放在别的地方。


手指敲打桌子的声音重复而又有节奏感,莫名的让kimmon的脑袋舒服多了,他缓了缓,才把copter给他的药吃了进去。他把药吃进去后,手指敲打的声音停了下来,kimmon习惯性的哄着小孩:“好了,我没事,别担心。”


“……谁要担心你啊!”kit脸一热,别过头佯装生气。


kimmon有些被吓到了,却也没有多在意。因为让他觉得奇怪的事情是他怎么睡在了学校里?他明明在酒店休息的。而在他面前的copter,穿着的却是和他一样的制服。


kit以为ming会像以往一样,哄着他,粘着他,冲着他无法无天的撒娇,但,都没有。他好奇的把视线落回他身上,看着他,此时的ming,好像有什么不一样了。


……


copter跟着ming走进了房间,他比平常多看了一眼房间,看到放在一角收拾好的行李,松了一口气:“p你都收拾好了吧,差不多到时间出发了哦。”


ming听到了他喊自己,回首对着他笑:“嗯,我去洗漱下就可以出发了。”他走进了浴室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又好像……不是自己。


看着ming走进了浴室,copter坐在了床上,低垂着眉眼,手指细微的抽动,仿佛那只是眼花,他掏出手机,翻开了line的聊天记录,他犹豫了下,给对方发了条信息。


“叮。”声音在房间里想起,copter眼神一黯,把刚刚发出去的消息撤了,默默的又把手机放回了原处。


他出神的盯着浴室的门口,心里冒出了一个问号:“这个和p'kim长得一模一样的人,到底是谁?”


……


kimmon把手机从口袋里掏了出来,手机页面是他面前的这个人,kimmon的嘴角微微上扬,有点念念不舍的把视线落在时间上,原来,今天是情人节啊。


白色情人节。


可,这节日与他何关呢?


他的目光从手机屏幕上的他移到坐在他面前的他,脸上带着那总是温柔的笑意,开口询问:“请问,你是谁呢?”


……


ming一打开浴室的门,就听到了这个问题:你是谁呢?ming不知道怎么回答,却又听到了对方的回答:“你不是他。”


……


kit冷下了脸,甚至有些烦躁,他知道,他不是他,他只是一个长得很像ming那家伙的人而已。


今天ming那家伙一下课就把他给带走了,说是过什么鬼屁白色情人节,路走到一半就忽然头疼得厉害,等到他把药拿回来时,他的ming却已经换了一个人。


“他在哪里?”他急切的问出了这个让他心急如焚的问题。


……


“我也想知道,我在哪里?”ming耷拉着眉眼,擦了擦滴落下来的水珠,他筹备了好多计划,想着好好的和p过一个与众不同的白色情人节。


可现在,在这个陌生的环境里,只有他一个人。比起自己的无助,他更害怕的是p'kit发现他不在后会难过,他看着眼前这个和他心上一模一样的人,眼睛染上了更多愁绪。


陷入沉默的两人静静的待在了同一个空间,这静止的窒息感让熟悉却又陌生的人没有了动作。


最终有了动作的还是copter,他握上p'kim的行李,语气平淡:“接下来的通告很重要,就先拜托你了。”他知道这个人是他的kim,但也不是他的kim……


……


“那我就先代替他吧。”这个既是ming又不是ming的家伙这么对他说道。


“你对于他来说,是很重要的人呢。”他看着手机里满满的行程计划,每个细节,“他”都安排得很好, kimmon半垂眼眸,有个人,也一样对我很重要……


kit抿唇,想拒绝,却不知道怎么拒绝……应该是,不知道怎么拒绝这句话吧,他稀里糊涂的答应了他的话,就被他牵起了手,他下意识的退却,却被握得更紧,他蹙眉抬眼看他,四目相对的那一瞬间,这人的桃花眼漾着的那一抹柔情,让他恍惚以为这个人就是他的ming。


……


ming抬起眼眸,在两人四目相对的那一瞬间,对方的眼眸别开,他习惯性的追逐那双总是躲避他的眼眸,恍惚间他以为这个人就是他的kit。


copter不自觉的闪开了对方的注视,拉着kimmon的行李匆忙的从他身旁走过:“五分钟后我们在一楼大堂等你。”


看着他匆忙逃离的背影,ming不知怎的勾起了唇,他接着擦干他的头发。


……


看着他走在前面的背影,kimmon勾起的唇角渐渐染上了一丝丝苦味,刚刚握上的手,让他更想他了啊。


“要是我能像他一样,勇敢点就好了。”


他的喃喃自语传到了kit的耳朵里,但模糊得没有听清,他停下脚步,让没有注意到kit的kimmon把他撞在了自己怀里,kit侧抬着头看他,kimmon也低下头看他,两人的气氛突然变得暧昧不明,kit默默注视着他,突然哑然不知道自己刚刚要问得问题是什么,而是很想吐口而出那一个名字,直到对方先开了口,及时制止了他。


“怎么了?”一样的音色,不一样的语感,这个人,到底不是他的他,因为他比ming还要温柔得多。


……


copter听着他的疑问回过了神,他的温柔,不同于他,这个人,到底不是他的他,因为p'kim比他还要胆小得多。


“没事。”ming弯弯的眉眼,让copter总以为他是他,他拉上ming为他盖上的毛毯,闭上了眼睛,飞机快要起飞了,还是好好休息吧。


ming侧过头看到他已经闭上了眼睛,他明明知道这个人不是他,却又一直忍不住想要宠着他。他收回目光,习惯性的打开了手机,有一个加密相册让他好奇的点开了,面部解锁真好用呢,ming忍不住挑眉。


滑动相册的手指在每一张照片上都略微停顿,一张张不同表情的他,让ming忍不住轻笑,这个人,像我一样呢。ming再一次把目光放在了在他身旁熟睡的copter,看来,你对他而言,是很重要的人呐。


……


漫步在校园里的两人,在别人眼里看起来特别美好,高的俊美潇洒,矮的软萌帅气。只是两人的气氛,却弥漫着让人道不清说不明的尴尬,让路过的人忍不住朝他们多看了两眼。


kit只是一味地向前走,kimmon也只是默默在后面跟,最后还是kit忍不住又停住了脚步,问出了心中的那个问题:“你说,你要代替他,你怎么代替他?”


kimmon听到他的疑问,他掏出了手机,看着备忘录里的计划表:“原本我想着,把自己代替他,完美的执行他的计划,让他的计划不落空。可是看着你的背影,让我想起了我心里的那个人,我突然醒悟到,这是他的计划,也是属于他的爱情,我不能代替他,更不能代替他来爱你。”


“谁都不能代替谁。”


……


copter醒来之后,茫然的听到身旁的人说了这么一句话,眨了眨眼,表示自己的不解。


ming收起了手机,撑着下巴看着这个是他非他的人,同样的眉眼,同样的唇瓣,同样的酒窝,到底,他不是他心里的那个人,更不能代替原身去爱他。


“谁都不能代替谁,毕竟,我到底不是我,我不能代替原来的这个我去爱你。”


……


“谁都不能代替谁,毕竟,我到底不是我,我不能代替原来的这个我去爱你。”


……


熟悉的疼痛感强烈袭击自己的脑袋,他整个人忍不住晕眩,陷入黑暗。


……


疼……是他目前唯一知道的感觉,他缓缓睁开了眼睛,对上这熟悉的担忧的眼睛,ming带着甜蜜调皮的朝他喊了一声:“p'kit~我好想你啊!”


“臭ming!”kit听到熟悉的语调,忍不住红了眼眶,属于他的他,终于回来了!


……


“p'kim!”copter红了眼眶,他终于看到了他的p'kim!

kimmon宠溺的抱着他:“我回来了。”


……


只在一眼,对方都能辨认出自己的心上人。


因为,没有人能替代自己心上的人儿。


谁都不能替代谁,更不是谁的替代品。

评论(1)

热度(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