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分星球

主战场在微博,微博同名,欢迎勾搭💕【基本不在老福特,除了发文会回来~评论私信什么的我都是定期看的,招待不周抱歉<(_ _)>】

【椰奶幼稚园】花车


一个源于现实生活的小故事改编。


“老师,他们在干什么呀?”copter拉着老师的手远远的看着幼稚园对面的花车布置现场问道。


老师顺着小copter的目光看了过去,随即弯起了眉眼:“他们在布置漂亮的花车啊,把好看的花放在车上装饰。”


“为什么要这样做呢?”


“因为有人结婚啊,漂亮的花带着祝福,祝福他们幸福美满。”


“结婚是什么啊?”


“结婚就是娶漂亮的小媳妇。”


“娶漂亮的小媳妇就能有漂亮的花车了吗?”


“对啊。”


“那老师!我叫妈妈给我买个媳妇吧!”


“……”老师看着copter一脸期待,明亮的大眼睛直直看着她,瞬间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告诉小媳妇不是用钱就能买回来的,正在她酝酿着怎么开口,一个穿着白色漂亮小裙子的小孩在他们面前跑了过去。


copter指着跑过去的小女孩说:“老师,我要和她结婚!这样copter就有漂亮的花车了!”


小女孩听到copter的话一下就停住了脚步,跑了回来:“好呀好呀!我们结婚吧。”


“老师我不要了!”copter看清小女孩的样子后马上拒绝了她。


“不行!copter弟弟不能这样说话不算数!鼻子会变长哦!”kimmon吓唬道。


“哇!我不要!”害怕鼻子会变长的copter捂住了鼻子哭了。


“那就和我结婚吧!”


“哇!!!”copter哭得更大声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