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分星球

主战场在微博,微博同名,欢迎勾搭💕【基本不在老福特,除了发文会回来~评论私信什么的我都是定期看的,招待不周抱歉<(_ _)>】

误会了!12(完结篇—内含小番外)

kimmon看着台上的散发光芒的他,黯淡了眼眸,少年自信的模样在舞台上熠熠生辉,手指在不受控制的酸涩中蜷缩了起来,一抹微笑悄悄爬上了嘴角,感谢佛祖,让我遇见你。


台上的少年清俊帅气,身为富家公子举手投足却无纨绔之气,偶尔任性得可爱,偶尔聪明得恼人,偶尔又淘气得不行,这样美好的他,却是他的男朋友。


少年扬起了笑容,眼里都是他,甜得想让人醉在他的酒窝里。


“怎么样?好听吗?”copter唱完后直接走下了舞台,跑到kimmon面前求夸奖。


“好听。”他喜欢稚气未脱的他,这样这个小孩就能一直依赖着他。kimmon为他抹去他额角的汗水,贴近肌肤的发丝干了又湿,他就这样一直默默注视着他,小孩被他盯得脸上一红:“为什么一直看着我?”


“因为爱你。”


小孩带上了他送他的耳饰,很好看。


“什么啊!”copter被他说得脸更红了,但脸上那灿烂的笑容暴露了他狂喜的心。


“啧啧啧,你们两个够了,我还在呢!”二姐不满的冲着他们喊道,然后给自己灌了一大口的酒,啧,秀恩爱了不起啊!


copter和kimmon两人被二姐赶出了酒吧,copter气愤的朝二姐做了个鬼脸:“什么嘛!利用完弟弟就丢了。”


kimmon亲昵地捏了捏他皱起的鼻子,心情倒是很好:“那正好这些时间可以给我们单独相处啊。”他牵起了copter的手,十指相扣,叹息了一声:“真想这样握着就不放开了。”


“不放开?”copter看着两人握着的手,眼珠滴溜溜的转着,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笑得非常调皮:“那上厕所怎么办?”


“你哦!”kimmon无奈的笑了,copter却笑得眼睛都快看不见了,让他忍不住又拍了一下这傻孩子的头。


“嗷!被打傻了怎么办?”


“已经挺傻了。”


“才不傻!”


“傻。”


“吼!p你怎么这样!”


小孩不服气的在他面前蹦哒,kimmon却是笑得一脸甜蜜。


回家的路很长,但两人都觉得太短。


“啊……快到家了。”copter话里有掩饰不住的不满,握着的手微微用多了力气,脚步也悄悄缓了起来,浑身充满了不舍。


“嗯,快到家了。”kimmon何尝不是如此,他也握紧了他的手,脚步也跟着缓慢。


copter突然停下脚步,看着昏暗的黑夜,路上惨白的路灯照在路上,来往的行人也就只有他们两个而已,灯下的他,正牵着灯下的他。


“老婆。”


“嗯?”


copter听到他的回应,酒窝浮现,他看着他眼里的自己,一脸幸福。


“老婆,你发现没有,我们原来一直都是个误会。”


“嗯?”


copter笑笑,细细说着两人的世界。


“我误会你是个omega,所以对你穷追不舍;我误会k是竞争对手,所以对他敌意满满;我误会你要和我分手,所以傻得躲着不问清楚;而我们,最大的误会,是我以为,我爱你比你爱我还深。”


“p'kim比我还要害怕,这是我从未发现的事情,那天你的眼泪落在我的眼角,今天你的眼眸忽然的黯下。”


“我爱你,p'kim。”


kimmon很没出息的红了眼眶,小孩嘻嘻的笑着,垫起了脚,吻在他湿润的眼眶。


“所以,p你不用害怕,我会一直像以前一样对你穷追不舍的~”


“你呀,就这样牵着我的手,不要放开,上厕所也不要放开哦。”


“傻瓜。”kimmon抱紧了他,感觉就像抱住了幸福。


被抱得透不过气的copter自鸣得意:“老婆是不是觉得这样的我帅呆了!”


“不帅。”


“哪里不帅!”


“哪都不帅。”


“我不服!”


“小屁孩。”


Alpha紧紧牵着omega的手,走在了回家的路上。


end. 


番外彩蛋:


……


kimmon最终还是送了这小孩回家,尽管这小孩嚷着想再绕个十圈八圈什么的。他转身准备离开,却遇到了一个熟人,清瘦而又倔强的身影,正如他的眼眸,他淡淡的开口打了声招呼想就这样离开:“bee。”


“……”bee看着他的眼神从来都是直接又带着敌意,今天却有点例外,更像是放下了什么,隐晦不清,他提步离开,略过这个身影,却被他叫住。


“你一定要好好爱着他,这是我唯一的请求。”


kimmon转身看着他离去的身影,清瘦,倔强,还带着点寂寞。


……


没多久,copter带着难过来到了他的面前,二话不说就抱住了他,贪婪的闻着他身上的味道:“老婆……”kimmon把手里的冰淇淋转交给k让他递给客人,然后回搂着copter的腰:“怎么了?我的小屁孩。”


“bee今天离开了,他说想了想还是想留在国外继续学业。”


怀里的小孩很是低落,他哄了哄,也没哄好,只好任由着他就这样抱着自己。于是乎,k和客人们看到了kimmon身上像是挂了一个挂件似的,点餐的时候挂着,送餐的时候挂着,结账的时候还挂着,等到客人稀稀落落的散得差不多了,copter像是充满电一样抬起了头,朝kimmon喊道:“老婆。”


kimmon正整理着垃圾,听到copter的呼叫低下头询问:“心情好点了吗?”


“老婆,我怎么觉得我越来越粘你了……好奇怪啊……感觉一和你分开就很不安……”


“生病了吗?”kimmon有点紧张。


“嘿嘿,就算生病也一定是爱你的病!”


“油嘴滑舌的。”kimmon把身上的挂件给卸了下来,毕竟爱的重量让他负担有点大,他把最后一份牛奶冰淇淋送饭了copter的面前:“天色很晚了,要我送你回去吗?”


“老婆不是还没吃饭吗?一起吧。”


“想吃什么?寿司?”


“好啊!”


兴致勃勃的copter好不容易等到最爱的寿司上桌,正准备大口朵颐的时候却有一股难以忍受的呕吐感充斥着他的喉咙,他急忙跑到厕所吐了一回,整个虚脱的坐在了地上。


kimmon紧张的跟了上去:“没事吗?”


“可能是肠胃炎吧……难受。”


“要不还是去医院看看吧?”


“……可以不去吗?”小孩可怜兮兮的,但还是被他带去了医院。


晚上的医院里也有不少人,kimmon牵着抗拒的手走到了肠胃科。


“emmm……我觉得……你们应该去孕产科看看。”医生带着微笑把病历交回给了他们:“应该是有好消息了。”


“谢谢医生。”


……


“恭喜你们,宝宝已经五周了。”


“不!我不相信!”copter十分抗拒,他到现在还是不太能接受自己会怀孕这件事。kimmon抱着惊慌的copter,虽然很开心,但安抚好眼前这个宝宝才是目前最重要的事。


……


三年后。


kimmon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到了家,一股旋风扑到了他的怀里:“爸爸!”


“哇,我们宝宝想爸爸了没有啊~”三岁大的小宝贝被爸爸抱了起来,小宝宝很喜欢爸爸的怀抱,往他怀里钻了钻。


“有!我超想你的!爸爸,宝宝有个小秘密要告诉你哦~”


“什么?”kimmon笑眼看着自己的儿子故作神秘的样子像极了他的伴侣。


宝宝偷偷一笑,和copter一模一样的酒窝深深陷在了脸颊上,在爸爸的耳边悄悄说道:“妈妈昨晚半夜偷偷跑到宝宝房间里玩游戏被宝宝抓到了!”


“嗯?妈妈今天早上骗了爸爸是吗?”


“嗯!妈妈玩了好久好久,天都亮了!”


“好的,爸爸都知道了,谢谢我们宝宝小队长~”kimmon抱着宝宝走到了客厅,把他放在了沙发上,这时候卧室的门正好开了,copter一副刚刚睡醒的模样揉着眼睛走了出来,呵欠连天,朦朦胧胧中,他在房间里闻到了淡淡的菠萝味,走出来后果然看到了自己的伴侣。


“p'kim~”copter和宝宝的动作如出一辙,抱着kimmon撒娇道:“我的冰淇淋呢?”


“带回来了,但是你不许吃。”


“诶?为什么?”copter不满。


kimmon弹了他一脑壳:“昨晚又玩游戏玩通宵,今天早上还骗我说是宝宝闹觉闹了一晚上,这是给你的惩罚。”


“吼!宝宝你又告密!”copter生气的插着腰狠狠的瞪着宝宝。


宝宝学着copter生气的模样也插着腰:“宝宝是守护二宝的小队长,妈妈不乖!”


copter开始朝kimmon撒泼:“我要吃冰淇淋,肚子里的二宝也要吃冰淇淋!给我吃!”


宝宝一听是二宝要吃,连忙冲过去抱着爸爸的腿,恳求道:“爸爸,给二宝吃!二宝要吃冰淇淋!”


kimmon面对着一大一小不同程度的撒娇,既幸福又无奈:“好,好,都吃都吃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9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