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分星球

主战场在微博,微博同名,欢迎勾搭💕【基本不在老福特,除了发文会回来~评论私信什么的我都是定期看的,招待不周抱歉<(_ _)>】

误会了!10(ABO文—富家公子x草根王子)

“叭……叭……”听到车声的copter立马冲下了楼,二姐在客厅感觉到了一股耀眼的风在她面前飘过,我去,这货又骚包了。


“老婆!”copter刚到车前,就冲着车里的kimmon喊着,kimmon帮他打开了车门,对于他这个叫得非常顺口的称呼感到十分无奈,狡黠的看着小孩,坏笑道:“你不应该叫我老公吗?”


copter快速的上车后把门关好扣好安全扣,捂住kimmon的嘴,极力否决这个称呼:“我不要!”随即又雀跃地问kimmon:“我们去哪呀?”


“你有想去的地方吗?”


“没有耶……”


“……那我们兜兜风去找吃的吧,想吃什么?”


“老婆!”


面对copter突如其来的撩拨,kimmon惊讶的看他。copter觉得气氛莫名的安静,好奇的转头看向kimmon,发现他正吃惊的看着他,copter回想了刚刚两人的对话,脸在刹那间就红了,急忙解释:“不…不!不是!不是那样的!我…我是在推上看到了老婆!你看你看!”copter心急的把自己的手机界面给kimmon看,证明自己的清白。


kimmon看了眼手机,了然的点了点头:“估计又是哪个小粉丝拍的摆上网了。别管这个,说说想吃什么吧?”然而copter却闷闷不乐的看着推上的那张照片不说话。


这小孩心里想什么都会摆在脸上,kimmon捏了捏他的脸蛋:“小屁孩,想什么呢?”


“想老婆……”声音闷闷的,小孩很不开心。


“我不是在这吗?嗯?”


copter把手机里那张kimmon的照片再一次亮给kimmon看,很是气愤:“不认识的人都能拥有老婆的照片,我却一张都没有!”


就因为这个不开心?kimmon有种被他打败的感觉,他拿过copter的手机,调出相机界面,把自己和copter装进那小小的框里拍了张照,然后把手机还给了那个吃干醋的小子:“这下你不仅拥有我的照片,还是合照,可以了吗?小屁孩。”copter看着手机里的那张合影傻乎乎的笑着。


“这下可以跟我说想吃什么了吗?”


“可以!我想吃寿司!去吃寿司吧!啊!等等!等等!老婆你的手机给我一下。”


kimmon虽然好奇他想干嘛,但还是把自己的手机给了他。copter一拿到kimmon的手机便古灵精怪的,兴奋的他也学着kimmon调出手机的相机界面,拉着kimmon合影了一张:“嘿嘿,这样我们的手机就都有我们独一无二的合照了。”


独一无二,这词用在你身上更加美好了。


kimmon眼里盛满了宠溺,忍不住伸手摸了摸copter的头,话里都充满了蜜意:“好~我们去吃你想吃的寿司吧。”车速开得不快,kimmon有意的想让两人相处的时光变得缓慢。小孩一路安静,偶尔哼起了歌,一路平静而又愉悦,kimmon嘴角带着笑容,不知道,这是不是就是所谓的幸福。


“啊!这个学校……”copter想起了往事,笑了起来。


kimmon的余光瞥了一眼,忍不住那抓痒痒似的好奇心问道:“怎么了吗?”


copter收回了盯着那学校的目光,悠悠的讲着以往的傻事:“这个学校以前有我喜欢的学姐哦~那时候我可喜欢她了,每天接她上课接她下课,风雨无阻……”


“哦~听起来跟你追我的时候一模一样呢。”kimmon酸溜溜的,用满是不屑的口气说道。


听到他吃醋的声音,copter调皮的笑着:“老婆吃醋了哦~哈哈哈哈!”


“哼。”kimmon绷着脸,不理他。


“咩~p'kim吃醋了~呵呵呵~”


这小孩非旦没有哄他,还笑得特别开心,看出来是故意让他吃醋的了,可他能怎么办,只能宠着啊。


“啊!寿司!寿司!”抵达寿司店的copter特别兴奋,拿到餐牌的他点了好几样:“这个,这个,这个,我都要!p呢?”kimmon也随便点了几样,便让服务员下单了。


kimmon摸了摸口袋,发现手机落在了车里没拿,这总是丢三落四的习惯真的不行啊。“你先坐着,我手机落车里了,我去拿下手机。”copter点了点头,看着kimmon离开座位。


copter撑着下巴,点的寿司也都一份一份上了,可kimmon还没回来,copter疑惑的看向了窗外,试图寻找老婆的身影,然而无果,copter便拨打了kimmon的电话,也不接,这让copter紧张了起来,老婆不会是出事了吧?


“不好意思,这个位置先给我们看着,我外出找下人。”他找了帮他们下单的服务员说道,服务员认得他们,随即点了点头,copter递了小费就跑了出去。


“我会和copter分手的,到了那个时候。你先回去吧,事情我会解决好的。”


老婆的声音……“我会和copter分手的。”可我们不是才刚在一起没多久吗?copter靠在墙上,不可置信。他不安的探出头看向声音的来源,kimmon扶着一个女生上了出租车,那个女生……是谁?老婆是因为她想和我分手?


kimmon把她送上车后,觉得胸口很是郁闷,但想到是和copter一起后又弯起了眉眼,心情愉悦。


copter看到他转过身子走回寿司屋,他揉了揉酸涩的眼眶,慌乱的跑回了原来的位置,装作什么都没发现的样子。


“对不起,刚刚遇上了一个熟人,聊了下,迟了回来。”kimmon坐了回来,发现点的菜品都上齐了,顿时觉得自己离开得是有点久了,连忙道歉。


“哼!我还想着p再不回来我就把这些全吃了!”copter不满的冲着kimmon哼了声。


他的声音不对劲,鼻子眼睛也都红红的,kimmon有些心疼:“吃吃吃,吃了不够再点。你怎么了?跟个小兔子一样,眼睛红红的。”


copter听了连忙揉了揉眼睛,掩饰再次有点酸涩的心情,故作坚强的说着:“啊,没事,刚刚没注意,不小心吃了山葵,呛到了。”


“怎么这么不小心。”kimmon不疑有他,体贴的抽了张纸巾递给了他。


copter接过纸巾,随便的在脸上抹了抹:“我才没那么娇气呢!就这点山葵我还能吃!”说着就夹起了一块寿司狠狠的沾上大部分的山葵就往嘴里塞,呛得眼泪直流。


“真是傻。”kimmon无奈的笑着,帮他擦去眼泪。


是啊,我就是傻……傻到不敢问你刚刚听到的那些话到底是什么意思。越是喜欢,反而越想逃避。copter借着这抹呛意,还是把那想忍着的眼泪流了出来。


“怎么还擦不完了?”kimmon面对他越来越多的眼泪手忙脚乱了起来,却不想看到这小子居然笑了起来,又在整他吗?


一顿晚饭在奇怪又莫名融洽的氛围中度过,买了单,kimmon和copter走回车里。kimmon绑好安全带,觉得今天小孩突然的不开心可能是因为自己离开了太久,于是想哄哄他,讨好的问他:“接下来想去哪?哥都带你去。”


原本以为小孩会很兴奋的说出很多个地方,甚至会有不切实际的话,但出乎意料的是,小孩很安静。copter把安全带扣好,努力拉扯出和平时无异的笑容:“不了,我想回家。”再和p'kim待下去,他怕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。


“好吧,回家。”kimmon迁就着他,发动了引擎,他看了眼身旁低气压的copter,不知所措。


刚到他家楼下,copter和平时不一样,立马就下车离开了他,

而kimmon并没有来得及和他说话。这到底是怎么了?kimmon还没来得及细想,一个电话给他打了过来,让他不得不接。


“喂?……怎么了?……严重吗?……好吧,我马上买票回去。”kimmon挂了电话就开车离去了。


老婆没有追出来哄他……copter躲在大门旁,看着kimmon的车离开。copter觉得自己很难受,可是他不想因为这样再哭了,分手就分手,有什么大不了的,我还能找到更好的!


bee刚刚外出回来,经过copter的家门口,听到了大门处传来一阵阵的呜咽声……出于好奇心的他往里面看了看,发现copter正窝在角落里哭,慌得他连忙打开大门:“copter!怎么了?”


copter见到发小,哭得更厉害了:“bee!”


“别哭了,别哭了,怎么了?”bee也是第一次见他哭得这么厉害,急得他拿个纸巾都哆哆嗦嗦的:“行了,先别哭了,好吗?”bee哄着他,没想到变成omega的copter变得敏感脆弱了,身为beta的他不知所措。


copter用袖子抹了抹眼泪,直到bee终于抽出了纸巾给他时才把眼泪止住,他红着眼睛看向bee,委屈巴巴的哭腔让人听得心疼:“老婆要和我分手……怎么办……我不想离开他,我喜欢他……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……我只要他……”


“怎么会……”bee不敢相信,可copter的眼泪又让他不得不相信:“你确定是他说要分手吗?”


“老婆还没提,可是我听到了他和一个女生说他到了时候就会和我说分手……我怕……我好怕老婆会和我说那两个字……”说着说着,copter捂上了自己的耳朵,想只鸵鸟一样逃避。


“女生……?”所以这个女生是关键咯,他帮copter擦掉余下的泪珠:“没事,有我在,他不会和你说分手的,我帮你打探清楚到底怎么回事,好吗?”copter愣愣的点头,应允了他。


他拉着bee的手臂:“bee,我不想回去……今晚我能不能回你那?”回去了会让妈妈担心的,而且,他的房间里,充满了和kimmon有关的物品和味道,他不想面对。


“好,不回去就不回去。”


copter睡在了bee的房间,很安静,安静得让bee都无法适从。“你先睡吧,我国际学校那边还有点事要处理。”他把灯关掉,也关了房间门,把一个安静的空间留给他。


他听到门关上的声音,呆了好一会,最终还是控制不住的打开了手机,看到了kimmon给他发过来的line:这几天我有些事回了老家,乖乖的等我回来。


回来……是不是就要和我说分手了……


copter把手机扔在一旁,躲进了被子里。


一个星期过去了……整整一个星期过去了,kimmon还没有回来,copter也窝在房间里一个星期了。


copter拿着笔,一笔一划深深的把那个人的名字写在了本子上:“我不要喜欢你了,不要……不要……”可他每说一次,就爱得越深,一滴泪水滑落在脸上,沾湿了那曾经最是明媚的笑脸,本子被他划破了,也湿透了。


“为什么……我还是好喜欢……”


kimmon这名字,被刻画在了本子上,正如被刻画在copter的心头上。


……


带上买好的礼物,kimmon归心似箭,恨不得飞机马上起飞让他见到他许久未见的心上人。刚下飞机,kimmon便看到了有人来接他,他一脸柔和,连忙上前扶着她:“都说了不用来接我,你怀孕了就别乱跑。”


“我心急啊,没事吧?还有爸爸呢?身体还好吗?事情都解决了吗?”女生着急的问了一堆问题,kimmon看着这样的她忽然想起了copter那小屁孩了,他笑了笑:“别急,我送你回去吧,回去的路上我一一解答你的所有问题,好吗?”


bee跟在他们身后,气得他握紧了拳头,恨不得一拳过去打死这个口口声声说很爱copter的男人,那女生都怀孕了,那就是他和这个女生在一起更早咯,那这样为什么还和copter在一起!混蛋!


kimmon把她送回了家,转身走出公寓大门却看到了bee站在门口等着他。


“你他妈的就是一混蛋。”bee一拳狠狠的挥向了kimmon那引以为傲的脸上,很快,脸上就出现了淤青,kimmon默默承受了beam的指责,任他怎么对自己,“你给我还手啊!”bee朝他怒喊:“还手啊!”


kimmon的冷静,超乎寻常,他淡淡的开口,说出了让自己都觉得心痛的话:“我讨打,我也对不起他。”bee松开了拳头,狠狠的瞪着他,一时之间也不知道怎么骂他好,半饷,bee终于冷静了自己的情绪,他发红的双眼看着他:“你是真的爱copter吗?别对我撒谎。”


kimmon幽幽的看着地,抓了抓拳头,又松了开来:“爱。”


“行,冲着你这句话,copter以后跟你一刀两断,你也别再出现在他眼前,否则,我见你一次打你一次。”bee把话留在了这,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
“等等,我不就离开了一个星期吗?怎么就一刀两断了?”kimmon对于bee的话有些摸不着头脑,他连忙扯住离开的bee,想问清楚到底什么情况。


bee气恼的回过头看他,既然他问了出来,那他就好好告诉他copter这几天是怎么过来的,他爱了这么久的人,不是让他欺负他的。


“你二话不说离开一个星期不就是要和copter说分手吗?就为了刚刚那个女生吧,孩子都有了,可以啊!copter有我不稀罕你!”


什么跟什么啊?kimmon越听越糊涂:“我和copter说过我有事要回去老家一个星期啊,还有,我什么时候要和copter说分手了?那个女生是我弟妹!”


原来只是一场误会。bee泄了一口气:“玛德,你倒是一开始就说清楚啊,你知不知道copter从那天听到你要和他说分手哭了多久,难过了多久,整整一个星期了,房门都没走出一步!”


bee一走开,kimmon像泄了气的气球一般蹲在了地上,捧在手心多时的宝,就让他这么不小心给摔了,怪谁呢,只能怪他自己啊,所以,他讨打。


他带着伤来到了copter的家门口,行李都来不及放回去,他拿上准备好的礼物,自嘲一笑,扯痛了嘴角的伤,也无暇顾及身上的伤。


bee连夜开车来到copter的公寓,他按下门铃,思索着怎么安慰伤心的他。


“你怎么来了?”copter打开了门,一脸憔悴,眼睛红肿得一看就知道他大哭了一场。我担心你啊。bee话到了嘴边,并没有说出来,他正准备开口,copter却让他回去:“对不起,我现在只想一个人呆着,你回去吧。”


bee面对关上的房门,仿佛看到了copter把自己的心门也给关上了。


copter并不在家。kimmon急忙给他打了好几个电话,都不接,突然想起bee这个小孩,应该知道copter在哪,但无奈他没有这个人的联系方式,他把头抵在了方向盘上,疲惫的闭上了双眼。


“叩叩……”车窗传来了声音,kimmon抬起头看见了copter的大姐正站在他车门外,他拉下车窗,大姐就递了一张纸条给他:“虽然我不知道你们发生了什么事,我也不知道这样做对不对,但,这是copter学校附近的公寓地址,可别再让我弟伤心了,不然我们全家可饶不了你。”“谢谢大姐!”kimmon看着那纸条的地址,立马开车踏上他心上人的路。

评论(1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